在家好無聊啊!
所以我和小樂決定到美麗華逛逛,等爸爸下班再一起回家
我們就在美麗華試玩玩具
他們兄弟倆玩的很開心呢!

這個教具是教平面和立體的概念
我覺得不錯,但小樂沒有想買....
[4.8y&1.3y]美麗華-試玩磁鐵教具


這個是龍博士的“瘋狂鐵鍊
[4.8y&1.3y]美麗華-試玩瘋狂鐵鍊
我們之前沒有買過龍博士的東西,只知道它的金字塔很有名
再來就是新出的科普立方體
小樂試玩瘋狂鐵鍊和科普立方體後,他想買瘋狂鐵鍊,於是我們就買了!
還真不錯玩耶,小樂很喜歡
我想之後可以再別的試試


這個就是投球,把球投進上方的籃框,球就會滾到下面
當然中間的球道可以任意變換位置
小昶只會很開心的投球,哈!好可愛唷!
[4.8y&1.3y]美麗華-玩球


這個小昶也會玩
還玩的很開心
[4.8y&1.3y]美麗華-小昶2


樂高專賣店
小昶一直指,要我看他擺的積木
好會和我分享哦!寶貝~~
[4.8y&1.3y]美麗華-小昶


兄弟倆很認真的在排樂高
是要排什麼呢?看不懂....
[4.8y&1.3y]美麗華2


小昶手上拿的玩具我們家有耶
他看到有熟悉的感覺,哈!他知道~~
[4.8y&1.3y]美麗華1


小樂說美麗華好玩,下次還要再來....><
我想爸爸應該不希望我們再來吧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哇!樂昶在看書!
有這麼乖?
[4.8y&1.3y]兩個都在看書,實在揪乖


愛弟弟的小樂在幫弟弟穿襪子耶
兄弟感情那麼好,媽媽看了很高興唷~~~~
[4.8y&1.3y]小樂幫弟弟穿襪子


哥哥在上課,小昶坐在旁邊聽
是有聽懂嗎?要乖乖不可以吵哥哥哦
[4.8y&1.3y]小昶和哥哥一起聽英文老師上課  


小樂示範扶地挺身
愛學哥哥的小昶一定也要來一下的
(影片中的小樂在學子昶)
  


你們是在剛坐時光機回來嗎?
抽屜都要被你們坐壞掉了啦!
[4.9y&1.4y]兄弟是剛坐時光機回來嗎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