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小孩真的是一件非常痛的事情
常聽到一些孕婦在生產的時候會抓傷老公、痛的大叫等,原本以為我應該不會這樣吧!但是...我大叫了(但沒有抓傷老公),因為真的非常非常痛。
第一天
零晨2時  肚子痛,想拉的感覺,去廁所,沒有東西,但是一直不舒服
零晨5時  終於好一點了,睡覺去
中午12時 總覺得肚子怪怪,有點悶痛的感覺,有流一點血,會不會是要生了,去醫院,護士說開一指了,但不達住院標準,回家去
晚上6時  吃完晚餐吐了
第二天
零晨0時  肚子越來越痛,是下腹在痛,網路上說下腹痛多為假性陣痛,要整個肚子痛才是要生,但管不了那麼多,再去醫院,護士說還是只開一指,下場當然是回家
零晨1時  回家後不停的爬樓梯、不停的走,肚子更痛了,痛到胸口、背部,難以言語的不舒服,整晚無法睡覺
早上8時  痛到跪在地上,吃完早餐又吐了(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子宮收縮影響胃,才會吐)
中午12點 真的不行了,再去醫完看看吧!一指,我都快哭了,怎麼還是一指,觀察15分鐘後再測一次,一指半,達住院標準,終於要快生了。
      肚子痛到很想用力,但子宮還沒有完全打開,如果用力,小朋友的頭會撞到子宮,會很危險,我只能不斷的深呼吸,抓緊老公的手;聽到護士說沒有無痛分娩,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,現在都那麼痛了,如果要生的時候一定更痛
下午3點  在待產室,護士說要準備生了,可以開始用力,力要用在肚子,像大便一樣,要看到小朋友的頭才會進產房,抓緊每次陣痛的機會拼命的用力,奇怪!這時好像比較不痛,可能是痛有地方可以發洩吧!啵!羊水破了,噴到護士的臉;老公看到小朋友的頭,準備進產房,自己爬上產台(本來護士要抬我,但我已經自己爬上去了),用力用力再用力,完全感覺不到醫生在剪,(古溜)!像擠果凍一樣,小朋友出來了,我成功了,老公說小朋友一出來就尿尿,差點尿到護士,有感覺到醫生在縫,但不痛
下午4、5點 看到小朋友了,好小隻哦!不過很可愛
生小孩真的很痛,不過我還要再生一個,有自己小孩的感覺真好,雖然有了他,很多事都暫時不能做,但是看到他可愛的笑容,一切都變的不重要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