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麗庭莊園』
是陶喆+蔡依林唱的"今天你要嫁給我"MV裡的場景
是"命中註定我愛你"紀存希向陳欣怡求婚的餐廳
是"白色巨塔"裡,言承旭和院長女兒婚禮的地方
這裡對演藝圈來說,是一個取景的好地方
原本我也期望能在這裡辦婚禮
但是金額真的是...太貴了...著實負擔不起啊
只好作罷

今年的某一天,亭如跟我說她要結婚了
地點就在『麗庭莊園』
我真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
真的太棒了
雖然我沒能在那裡辦,但是能去別人的婚禮也很讚
一定要帶相機去拍照才行

終於到了這一天11/2
11:00觀禮
我好想去看看哦,但是我們家寶貝睡到10:30才起床...
聽說場面蠻感人的,有想哭的感覺
還好我沒去,不然我一定會哭,好像我要嫁女兒一樣

到了宴會廳的入口處,左右兩張很大很大的婚紗照
真的很大哦!
 
整個就是壯觀…很有feel
快!相機拿出來拍照吧!
靠!忘了帶@@.....期待已久耶!!而且我還有記得要充電
結果….厚!!都是老公啦!!(我就愛硬說是他的錯!!)
因為精神都在綱寶貝身上,所以我沒法細細品味菜色
不過整個辦的很溫馨,很不錯
如果經費足夠的朋友們,可以考慮這裡哦!!

綱寶貝今天一下想睡覺,一下肚子餓
所以一直都吵吵鬧鬧的
我想之前是晚上他整個很high
今天是白天應該也不錯吧
沒想到…一直吵…都沒有Max的女兒乖
不過不論他乖不乖,是我抱還是他爸爸抱
有他在我都沒有辦法好好吃飯
也沒有辦法和別人說話
我的精神全都在他身上
我妹覺得很誇張
但是是真的,他是我的小剋星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