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,綱寶貝一邊拿著我的照片,一邊說『媽媽』
我和老公嚇到
他知道那個是媽媽,而且會說了
真的是太棒了!

****************
今天綱寶貝對著我叫媽媽囉~~
是很清楚的發音,與『ㄇㄢ ㄇㄢ』不同
我跟他說再叫一下
他就叫媽媽
哈!!我緊緊的抱著他
寶貝你太棒囉~~

*****************
有一次要把球收進玩具箱
他一次只有拿一顆球
我跟他說一次拿兩顆,一手一顆
他就真的一手一顆
我又緊緊的抱著他...

*****************
老樵夫的故事中
有一段應該是『銀色斧頭』
結果我講成『金色斧頭』
老公就糾正我,我即時改正
綱寶貝看著我笑了...
我怎麼覺得他在取笑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