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~多美好的10月啊!!
我竟然在同一個月份、不同時間、不同地點遇到了2位國小同學
讚啦!

還記得國小的男生最愛欺負女生
我幾乎每天都要追著男生跑
這也訓練了我的腳力,讓我在大隊接力都跑最後一棒
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異性緣最好的時候了>_<

國中的時候最愛買信紙寫信給國小的女同學
因為大家沒有在同一班,甚至不同校,就只能靠寫信連絡感情囉!
我記得是在補理化時,坐第一排,卻常常偷偷寫信
到最後老師都不想管我了^^

還有還有,我記得在國小我喜歡一個男生,而且喜歡蠻久的
但是我好朋友竟然也喜歡他,我就很生氣
因為明明就是我先喜歡的,而且她也知道,怎麼還可以喜歡他呢!
我就不想理她,結果她竟然跑去跟老師說我不理他,是因為男生的關係
有一天午休,老師把我們叫到教室外面
跟我們說:不要因為男生影響了我們的友誼...之類的話
我就更生氣了,幹嘛去跟老師講這些啊!
但是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們還是和好了^^
畢業後就沒和男生連絡,但女生卻到現在還有連絡
唉~~老師說的對,友誼能長久...
不過聽說那個男生現在又高又帥,哈!

哇!時間真的過好快哦!轉眼我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...
不過遇見老朋友的感覺真好,完全不陌生,還能大聊過往的事
我想除家人以外,大概只有國小同學能讓我自在的表現自己
能遇見你們好好哦~~~~~~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