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著搬家和適應新家的生活,這裡都沒進展...><

時間過的很快,綱寶貝已經二歲4個月了
他會說的話也越來越多,問的問題也增加
有一次還問我:朋友是什麼......
哇咧!這個問題也太難了吧!
現在還會問為什麼,有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就反問他:你覺得呢!
哈~~以後問題一定更多更難吧...

現在綱寶貝也很賊
平常我叫他吃飯不可以跑來跑去吃,一定要坐在椅子上
可是他常常不理我,還是跑來跑去
我們家有一台掃地的機器人,他會怕它
有一次吃飯時,它在掃地,他不敢下去
但是看到他的玩具在地上,會被機器人掃到
他就跟我說:媽媽你起來拿,起來起來
我回答:你自己去撿起來
綱寶貝:我不能下去啊!我還沒有吃飽
....可惡....臭寶貝,平常都不乖乖,今天還在那裡裝乖巧><


有一次綱寶貝不乖乖包尿布,在床上滾來滾去
我抓到他的時候就說:抓到了
他竟然回答我:我是好人,不要抓我
...我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....

有一天我和綱寶貝在床上休息
他摸著我的手臂說:「肥肉,好肥哦!媽媽~~我可以吃肥肉嗎?」
我真是無言啊....><

我跟綱寶貝講小紅帽的故事
講到獵人發現在睡覺的大野狼的肚子動來動去
獵人就用剪刀把大野狼的肚子剪開,救出小紅帽和外婆
綱寶貝問我:大野狼有醒來嗎?
我:沒有
綱寶貝:為什麼大野狼沒有醒來呢?
...我...我...我也不知道啊!故事就是這樣寫的嘛....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