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教綱寶貝玩簡單的撲克牌
像是釣魚、下蛋、抽鬼牌
他最喜歡的是釣魚、下蛋

現在綱寶貝會騎著三輪車上坡囉!
他知道上坡時要用力、用力,哈~真可愛

這個月開始讓綱寶貝參加幼兒律動課
第一堂課他完全沒參與,只是在一旁看,最後老師點名發糖果,綱寶貝有拿
第二堂課參與了下半場,感覺玩的蠻開心的,還和一個女生成為朋友(男:女=3:7)
第三堂課他又不參加了,看起來明明很想一起玩,但是他就是不去,所以老師發糖果時我就不讓他拿
第四堂課也只參與了下半場;他一直要牽一個女生的手,女生不讓他牽,還一副很討厭的表情看著他,讓我覺得他好像小色狼哦!

有一次去買綱寶貝的衣服,老闆娘在一旁介紹
我轉頭看到綱寶貝蹲在老闆娘旁邊,想伸手摸老闆娘的網襪
我連忙跟綱寶貝說:不可以
綱寶貝馬上跑過來一直打我:你不要說
一副又氣又想哭的樣子,一直打一直要我不要說
我覺得很好笑,原來這麼小的小孩會覺得不好意思
我就抱著他,跟他說對不起
但他還是很生氣,一直哭哭鬧鬧的
回到家拿了他的被被,心情平復一點後
我就開始跟他解釋這件事
一開始他還是會叫我不要說,但我還是一直跟他說
到晚上老公回家,我跟老公講這件事時,綱寶貝就沒有再生氣了
呼~~想不到這麼小就得顧及他的顏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