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4月份遇到兒童節連假4天
我們就帶著綱寶貝到爺爺奶奶家住
晚上讓他和奶奶一起睡
(因為我坐月子的時候他要在爺爺奶奶家)
結果...他只有哭一下下就沒哭了
奶奶跟他說爸爸媽媽去抓巫婆...哄一下就不哭了
第二天早上他看到我們跑過來說:奶奶還說你們去抓巫婆
第三天早上起來看到我們也沒啥特別反應,繼續玩他的東西...
我想把他放在爺爺奶奶家一個月,他會不會不要我了....><

有一次老公跟我說:如果我不在,你怎麼辦
綱寶貝馬上跟我說:如果爸爸不在,我會保護你
哦~我的寶貝
我馬上拿出相照機,要他把剛說的話再說一遍,然後錄下來
哈~有證據以後才能給他看

綱寶貝的手勁很大,常常用的我好痛
我都會跟老公說綱寶貝用痛我
老公跟綱寶貝說:你欺負我老婆,我就欺負你唷!
綱寶貝竟然回答:我每天都會欺負你老婆!
可惡的綱寶貝,竟然會嗆聲!

因為我都會跟綱寶貝說我是小嫩嫩,用我要小力一點
有一次我在看電視
綱寶貝竟然用手搓我的臉說:你這個小嫩嫩怎麼要哭啦?
...感覺好像他是哥哥我是妹妹...怎麼會這樣!我是媽媽耶....

綱寶貝從小都會在一旁看我煮飯
最近他看到我拿刀子切菜時,他會提醒我:小心點哦
不然就是他聽到我“啊”一聲,他會問我怎麼了
我告訴他後,他會說“小心一點好不好,是要讓我擔心是不是”
哈~我可愛的寶貝

已經有4個晚上綱寶貝沒有包尿片睡覺
半夜也沒有起床上廁所,但是都沒有尿床哦!
就在高興的時候,有一天他尿床了,而且一個晚上尿了2次..><
現在晚上不敢讓他喝太多水、湯或牛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