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位藝人的小孩得了亞斯伯格症

小孩的奶奶上節目說(節錄):
面對這種小孩動作、表情要很誇張
而且一定要笑,如果嘴角平了或是往下就不行,一定要笑
所以我盡量調整我這個肌肉的角度,盡量微笑

其實聽到他講這些話我感觸很深
我不是一個時常保持笑容的人
甚至我不笑的時候給別人的感覺是兇的
不少人告訴我我應該要常笑
但是我都做不到,因為沒有什麼事情,有什麼好笑呢?

也有人和我經驗分享,告訴我他是怎麼改變的
我...還是沒辦法做到

有時面對鏡子練習笑
但是....我自己都覺得這個笑容假假的,哈~~ 

我就想從我兒子開始練習吧
每天看到他都保持微笑
唉~著實不容易啊!
他這麼不乖、頑皮,看到就想罵,怎麼會想笑呢....

但是想想,如果我生到有這種病的小孩
我怎麼還能隨自己的心意想笑不笑呢!
所以我更應該保持笑容面對我的孩子,進而面對其他人 
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