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到處都是數字
同樣的數字,意思卻不一樣
我們來找找家裡有那裡有數字吧!
[3y11m]家裡到處都是數字

『一個人要找5個哦!』
話一說完,小樂馬上說:搖控器!
可見平常常常看電視....
還有..
DM上的日期
體重機的體重數字
XBOX的型號
洗衣店的編號
[3y11m]小樂找到家裡的數字有DM上的日期、體重機、XBOX的型號、搖控器、洗衣店的編號
  

哇!小樂好厲害哦!
現在來看看爸爸媽媽找到了什麼...
身份證字號
衣服的尺寸
書的頁碼
紙箱的條碼
身高表
除濕機的濕度
奶瓶的容量刻度
紙箱的規格、有效期限
公車時刻表
帳單的繳費金額
這些是我和老公找到的數字,還有一個是身份證
 

真的耶!雖然都是數字,但是代表的意思都不一樣
好有趣哦~~

在找的過程中,小樂比我快找完5種數字
而且我在找的時候,他還幫我找
哈~~怎麼那麼厲害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