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們玩過東西放在袋子裡
用手摸一摸、猜一猜是什麼東西
大部份小樂都能答對
這次也來玩一玩,但是要把摸到的東西用黏土捏出來
因為是第一次捏,所以來點簡單的吧 

手放在袋子摸摸看是什麼東西呢?
它的形狀是什麼?
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?
[4y]觸覺捏捏練習-摸摸看袋子裡是什麼形狀的東西
 

再用黏土捏出來
[4y]觸覺捏捏練習-用黏土把摸到的東西捏出來
  

耶!答對了,就是尺、鉛筆、電話
夠簡單吧~~
[4y]觸覺捏捏練習-捏的結果

摸到電話的時候
小樂竟然告訴我:『我知道,是電話,上面有R還有數字』
『你摸到的嗎?你能摸出這些東西哦?』
『不是,是我之前看到的』
呼~嚇我一跳,如果能摸到這麼多東西就可怕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觸覺捏捏練習 黏土 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