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樂哥很迷萌學園
當他知道有展覽的時候就一直想要來參觀參觀
趁著連假趕緊來看看囉!
而且今天還有他最愛的艾瑞克見面會

我們大約9:30就到了
天氣冷冷冷...不過還好沒有什麼雨
[4y]萌學園-萌學園魔法特展

終於到展覽會場囉!
[4y]萌學園-準備要進去參觀囉

為了見面會
只能委屈老公和昶弟在寒冷的外面排隊等待... 
[4y]萌學園-先去排隊等拿見面會號碼牌的老公  

入口處
樂哥說人進入電話亭就會冒煙,人就不見了
『人去哪裡?』
『不知道』
...真不知道樂哥到底有沒有看懂他們到底在演什麼...
[4y]萌學園-入口處

新生入學區
各位萌騎士歡迎新生入學
[4y]萌學園-新生報到

萌學員區
好多萌學員都在這裡,還有大甜甜護理長、歐斯長老...
樂哥選擇和艾瑞克、烏克娜娜、謎亞星、熇炎一起照相 
除了可以和他們照相,還可以了解每個人的魔法和咒語
[4y]萌學園-艾瑞克和烏克娜娜[4y]萌學園-熇炎和謎亞星

你也想成為萌騎士的一員嗎?
我看樂哥是超想的
除了他自己,他還幫老公、我、昶弟安排角色
甚至樂哥和昶弟的被被也有自己的角色
[4y]萌學園-你也想成為萌騎士的一員嗎

要進到萌學園得先到詢問處報到哦!
[4y]萌學園-詢問處

術科教室
[4y]萌學園-術科教室

心想事成棒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做什麼
反正拍照就對了
[4y]萌學園-心想事成棒

索雷伊聖劍和闇血劍
它們應該很少出現吧...
[4y]萌學園-索雷伊聖劍和闇血劍

魔法預言書
這個我有看過,他會講話
[4y]萌學園-魔法預言書
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魔法預言書的時候
我跟樂哥說:你看這個(電視)就是照片上的這個啊
樂哥冷冷的回我:我沒興趣
...結論:他只對萌騎士有興趣...

而且我在拍以上這些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時候
樂哥叫我不用拍這些
真不知道是我比較興奮還是他....

圖書館
在這裡可以看到萌騎士們平常的樣子
[4y]萌學園-圖書館,看看萌騎士們平常的樣子

這是水晶球嗎?
手放在上面就會有一道光
旁邊的臉書還會說話
[4y]萌學園-水晶球

保健室
量身高、量體重,看看有沒有符合萌騎士的強健體格
[4y]萌學園-保健室
有看到量體重那張嗎
我要樂哥站在體重機上照相,他不要
我就說:你看,艾瑞克手這樣比,表示說請量體重
樂哥這才站上去
天啊!偶像力量真大....做媽的輸了...

遊戲挑戰
這裡的拼圖有二種,一個是校徽,一個是萌騎士
原先我拿校徽給樂哥拼,結果他拼不出來
還跟我說:這個我不熟,這個(萌騎士)我才熟
果真萌騎士拼出來了
樂哥:你看,這個我才熟吧!
[4y]萌學園-遊戲挑戰

天牢
這個天牢柱子的間距太大了,樂哥一個側身就出來了
第一張照片是樂哥正在講解照片中的劇情
[4y]萌學園-天牢

魔法教室
在這裡可以學習萌騎士的魔法
[4y]萌學園-魔法教室,學習萌騎士的魔法

一樓參觀完了,要到二樓囉!
[4y]萌學園-前往二樓

在這裡可以和萌騎士團一起相照
還可以到販賣部購買
哇!跟萌騎士在一起,樂哥顯得好小哦
[4y]萌學園-跟萌騎士合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水道
闇黑勢力都聚集在陰森的下水道
[4y]萌學園-下水道,闇黑勢力都聚集在陰森的下水道裡
進到這裡氣氛變的怪怪的,樂哥會怕
不過了解這裡的環境後就好了

決戰闇黑大帝
闇黑大帝出現了,大家一起聯手打敗他
[4y]萌學園-決戰闇黑大帝
這個影片是樂哥第一次玩
只有他一個人,所以很久才打敗
第二、三次是3、5個人一起打,一下就打敗了
真是團結力量大啊
  

校長室
[4y]萌學園-校長室      

參觀完會在手上蓋章
就可以再進去參觀
[4y]萌學園-參觀完會在手背上蓋章,就可以再進去參觀囉!

參觀完囉!
[4y]萌學園

裡面還有販賣部可以買紀念品
我給樂哥$100的額度
他選磁鐵($90),上面有艾瑞克和烏克娜娜

從販賣部離開後,有一面大黑板可以在上面留言
[4y]萌學園-留言給萌騎士吧

參觀了大約1個小時
可是見面會的號碼牌要到12點才發放
而且發號碼牌的時候小朋友一定要在現場
所以我們和老公交班,老公帶著昶弟找到地方吃飯休息
我和樂哥繼續排隊
可憐的樂哥站了一個小時
還好附近有賣吃的攤位,不然他要餓壞了
(快睡著的昶弟)
[4y]萌學園-快睡著的昶D

終於終於見面會要開始了
[4y]萌學園-見面會,等待艾瑞克和小芙蝶
左上角照片看到嗎...
樂哥站著和別人跪著差不多高
我想他應該是年紀最小的
如果有和他一樣的或比他小的應該都是跟著哥哥姐姐吧

今天的萌學員是艾瑞克和小芙蝶
他們兩個人都好瘦,而且好親切
[4y]萌學園-見面會開始
現場有問問題,答對送海報(四題我只會兩題)
還有玩萌騎士拳(大家都會耶,好厲害哦)

重頭戲來了,開始簽名和拍照
[4y]萌學園-開始簽名和拍照囉

我們當然是給他們簽剛才買的磁鐵囉
至於拍照.....
天啊!樂哥竟然閉眼睛...
其實他是要『YA』,結果把眼睛給閉起來了(好多張都這樣)
我又不好意思要求重拍,只能算了....
[4y]萌學園-天啊!小樂竟然閉眼睛
離開後,樂哥問我:剛才有和艾瑞克照相嗎?
哈~因為他是站在桌子前面,所以完全不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

這是我們買的磁鐵
還有艾瑞克、小芙蝶的簽名
[4y]萌學園-艾瑞克和小芙蝶的簽名   

呼~終於結束了
我們在這裡待了快5個小時,實在有夠久
樂哥一上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
追星好累哦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