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從小很乖,不會撕書,不會撕紙
這次就來訓練一下他撕的能力
要撕長、撕細、撕小...

不過他...竟然不知道什麼叫“撕”
還問我:要怎麼撕?我不會
其實我很訝異,我以為“撕”這個動作是與生俱來的
沒想到竟然不是
正好,趁這個機會練習練習囉!
[4y]長頸鹿-練習撕長、撕細、撕小

練習好了就開始我們的作品囉!
先撕一隻長頸鹿
[4y]長頸鹿-用紙撕一隻長頸鹿

再把撕好的長頸鹿貼在圖畫紙上
[4y]長頸鹿-撕好了就用白膠黏起來[4y]長頸鹿-小樂撕好囉

再用水彩塗長頸鹿身上的斑點
也可以在空白處畫些圖就完成囉!
這張是小樂的作品
雖然整個圖的概念是學我的,但是畫的不錯了
[4y]長頸鹿-再用水彩塗斑點就完成了

讓小樂自己說明一下畫了什麼吧

本來只想讓小樂自己畫,沒想到他一直要我和他一起...
以下這張是我的作品囉
這是我的作品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