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樂4.2昶0.9]這次淡水之旅的最終目的就是它,加一隻弟弟的小兔子

我妹之前送我們一家人的生肖石頭
那時小昶還沒有出生
現在小昶已經9個月,是該補上他的生肖的時候了

前一天晚上我就先把生肖石頭拿到桌上
想說等出發前再來包裝
出發前我在整理東西時想:該不會就在我們要去補的時候被弟弟的小手一撥,打破了吧
這個念頭剛過就聽到『啊!』,這個念頭實現了
真的被弟弟打破了!
還好還好,只是三隻動物和大石頭分開
除了老虎的耳朵掉下來以外,其餘沒有壞
真是有驚無險
以後還是不要亂想東想西的好

這是小昶第一次到淡水唷~~
[樂4.2昶0.9]這是小昶第一次到淡水

耶~~看到船小樂好開心
這已經是小樂第3次還是第4次到淡水了
[樂4.2昶0.9]耶~到淡水玩囉!

小昶竟然把餅乾刁著!
[樂4.2昶0.9]小昶你怎麼吃成這樣啊

我們把車停在八里,再坐船到淡水
這樣路上車少,停車又方便,是不錯的選擇
[樂4.2昶0.9]坐船好玩~~

小昶想睡覺,一直吵吵鬧鬧的...
[樂4.2昶0.9]小昶想睡覺囉...

小樂說要和這個鳥籠照相
[樂4.2昶0.9]小樂說要和這個鳥籠照相,原因不明..

老公在家就說這頂喬巴帽很可愛
剛好這次看到,就戴起來過過癮囉!
[樂4.2昶0.9]老公終於如願戴上喬巴帽       

在家小樂說要看海星
這趟淡水之旅剛好能達成願望
但是我們找了好多家都找不到,怎麼會這樣,我記得以前不是很多嗎
終於終於...在絕望的時候找到了!
而且這家的海星有好多種,小樂選了兩種來拍照~~
[樂4.2昶0.9]之前小樂說要看海星,這趟淡水之旅終於能如願,只是找了好幾家才找到..

這次來淡水的目的就是它,加一隻弟弟的小兔子
呼~搞定了
我們要一直幸福快樂唷~~
[樂4.2昶0.9]這次淡水之旅的最終目的就是它,加一隻弟弟的小兔子  

回程的船上風好大啊!
大到我們都很難呼吸了
小樂抓緊,別被吹走啊!
[樂4.2昶0.9]回程船上的風太大了,小樂的眼睛都睜不開了

謝謝樂昶阿姨送的這個禮物
我們都很喜歡
把小兔子放上去的時候感覺這個家完整了
真的很開心
樂昶寶貝,爸爸媽媽好愛你們唷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