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昶好可愛唷!!
他超會撒嬌的,會假哭裝可憐,也會玩一玩跑來靠在我身上...
讓我感覺我好像很重要
哈~虛榮心!!
[1.2y]愛撒嬌

 

小昶慢慢長大,個性也越來越明顯
有一個我喜歡的個性,就是“靠自己”
他做什麼事都靠自己,自己想辦法,自己解決
如果試了不行才會找人幫忙
不過這樣會不會太獨立,長大就不需要我了....
[1.2y]想要自己穿褲子


這種帽子已經流行好久了,我不會用也沒有學
老公倒是和同事學了這招
嘻嘻~好可愛唷~~
[1.2y]我們也來跟流行一下


小昶現在會自己翻翻書
瞧他看書的樣子真是有模有樣,好像看得懂一樣
[1.2y]自己拿書看,好棒


臭弟真的很頑皮,爬高爬低什麼都不怕,就算摔了也不怕
站在桌上就已經要被媽媽打屁股了,竟然還拿金箍棒,真是好大膽啊!
[1.2y]好頑皮的小昶...


吃餅乾就好好吃,那是什麼表情啊
小昶常會做些怪表情,我跟他說:不要那個表情!
他就笑了...><
[1.2y]吃餅乾就好好吃,那是什麼表情啊


哇!好乖啊!會幫忙剥玉米皮耶!
有看到他的光頭嗎!哈~我剪的
一剪完,小樂就說:變不一樣的弟弟耶,好像奇異果
哈哈!真的有像耶,小朋友的想像力真豐富
[1.2y]小昶幫忙剝玉米皮,好乖哦!


還沒有變髮前的小昶,頭髮還蠻帥的,哈
[1.2y]小昶發燒了,用冷毛巾冷敷,但效果好慢....


小昶坐在盆裡,被爸爸舉高,有點害怕的樣子
[1.2y]小昶坐在盆裡,被爸爸舉高高,有點害怕的樣子
 


最近小昶會開始和哥哥對罵了
雖然他的聲音、動作不及哥哥
但是我想我的生活會越來越吵了....天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歲2個月 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