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綱寶貝都是從書上或電視上得知動物的長相
今天我們決定來個動物園之旅
讓綱寶貝看看牠們的廬山真面目
到的時候寶貝看到很多人,他不知道在做什麼,但蠻開心的
 

先來和團團圓圓照張相吧!
熊貓館排隊人潮非常多,我們只能放棄...
(嗯!老公拍照技術不錯)


接下來就直奔企鵝館囉!
小時候我婆婆有教他企鵝走路,想必他看到企鵝一定很開心吧!
果然,他整個就很開心,眼睛瞪大的看
 
 

大象和河馬都在吃飯
我跟綱寶貝說大象在吃飯時,他沒有什麼表情
我想他可能是覺得:咦?大象吃的飯怎麼和我不一樣?
河馬好像肥腸,有點噁心
在等吃飯時,個個都很急,真怕他們把衝出欄杆
 

長頸鹿很調皮哦!牠看到有人在看牠
牠就把頭放到水裡再抬起來,水就濺到四處都是,還做了兩次…
(當然也可能牠只是在喝水)


綱寶貝每次看到獅子或老虎,都會張大嘴巴,做出兇猛的樣子
這次看到牠們,想必是覺得很親切吧


要走的時候看到許多小朋友在玩水
剛好綱寶貝有帶乾淨的衣服
我們就讓他也去體驗一下玩水的感覺
不玩他不知道,一玩就上隱了,被水噴到也無所謂
而且不肯走啊!厚~~玩野了
 
 

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麼樣
過程中都沒有睡覺,而且精神還不錯
真的很愛玩
好~~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玩囉!

『2009.7.26動物園』相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園 木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