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老公說TOROS鮮切牛排的牛排還不錯吃
今兒我和綱寶貝也要去嚐鮮囉!
這家店的特色就是牛排的大小隨自己的意思決定,以公克計價


首先上菜的是香草麵包,熱呼呼的,還包上棉被^^(很貼心)
沾醬有三種:青醬、油醋、還有一個忘記了,油醋蠻特別的,但我喜歡青醬
(吃的太開心忘記拍照了@@)
沙拉部份嘛!我覺得凱撒沙拉普通,田園比較好吃^^
(凱撒沙拉)             (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汁)
 
平常應該很少餐廳有磨菇湯吧?喝起來真的很磨菇,應該是有先將部份磨菇打碎再煮吧
(蘑菇湯)              (洋蔥湯)
 
涼拌牛肉有辣哦!但好好吃,很開胃^^
田螺就不怎麼樣了,沒啥味道又軟軟的,不Q,本來我還很期待耶!好久沒吃田螺了,結果....>_<
(泰式涼拌牛肉)           (蒜味香草烤田螺)
 
重頭戲上場囉!這是肋眼牛排,油質比較多,但吃起來就不會太乾,還不錯吃!
而且配上海鹽,喔!美味~~
我們還特地請服務人員切一小塊做成全熟,因為綱寶貝也要嚐鮮嘛~~
(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)

我個人呢因為身體狀況,要少吃牛
所以我選擇法式香草烤椿雞,一上菜服務人員就問我要不要切,當然好啊....就忘了拍照...
這是一隻全雞,肉蠻嫩的,而且煮的很透
綱寶貝一直要拿雞骨頭,我就想給他應該沒關係,他應該咬不動
結果..綱寶貝把骨頭放進嘴巴咬咬咬,就碎了...可見真的很透...
(老公說這道菜有苦味,我想應該是香料吧!)
 
冰淇淋就一般囉!舒芙蕾還可以,但是有夠甜>_<
(冰淇淋)              (舒芙蕾)
 
 這家店老公最滿意的就是牛排,其餘普通囉!
今天要謝謝老公請我們吃大餐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