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媽媽在BBH上號召一起去『蘇荷兒童美術館
這是那裡我也搞不清楚,但是看別人的部落格似乎蠻有趣的
我們就參加囉!
從汐止到美術館(天母)要一個小時!
坐到我都要睡著了...><

到了美術館,老師會先拿畫紙及蠟筆給小朋友畫畫
綱寶貝還在塗鴉階段,所以都是一些線條
但是他會說:這是爸爸的腳腳、這是媽媽的腳腳...
看起來他有認真的在畫

大家都到齊,老師就讓大家做項鍊
先將黏土做成想要的形狀
再按壓牆壁上的模型,如果沒有喜歡的模型,也可以用鞋底當模型唷!
最後將做好的黏土給老師,選擇想要的顏色,就可以囉!
要回家時就可以拿到自己做的項鍊了
綱寶貝超愛他的項鍊,似乎每天都要帶
如果看到我沒帶,他還會說:厚!你的項鍊,你的項鍊
後來我的斷了
他一副怎麼會這樣的表情,還安慰我:我們再去做一個,我幫你做
哈~很可愛吶~

每天蘇荷都會有一個主題,今年的主題是『梵谷』
因為太難用文字敍述,所以直接看照片囉!
『蘇荷兒童美術館』相關照片
有時老師會問這是什麼顏色等問題
其實綱寶貝都會,但都害羞,所以沒回答
希望他別遺傳到我的膽小....><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