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.5cm、13kg

有一次我和綱寶貝去麥當勞溜滑梯
有一位小朋友約他一起從溜滑梯的下面爬上去
剛好那時綱寶貝和我對看
綱寶貝就一邊跟小朋友揮手說不行,一邊看我
我就低下頭裝作沒看到
再抬頭時,他倆已經從下面鑽進溜滑梯裡了
....我跟他說不行的事,他還是會在我背後做,看來青春期我慘了

綱寶貝現在看到字
已經會跟我說:媽媽你教我認字
也會問我:媽媽這個怎麼說(英文)
哈!我常常被問倒,英文也太難了,我需要一本字典

綱阿姨有一條牛仔褲,褲管被踩爛,所以拖著短短的尾巴
綱外婆對此看的非常不舒服
有一次看到又提出來碎碎唸
唸完沒多久,綱寶貝突然蹲下,手伸向綱阿姨的腳跟
阿姨:你要幹嘛?
綱寶貝:有東西掉了…
哈哈哈哈~~我們狂笑
阿姨:好!小阿姨回去弄
外婆:對嘛!小阿姨都不乖不聽外婆的話
綱寶貝:跟我一樣!我也都不聽媽媽的話
....什麼啊!也不想想我就在旁邊,還那麼大聲說...

綱外婆買了彩色筆
而綱寶貝的畫畫能力還是在直線,有時會出現圓形
可能要到4、5歲才會出現成形的圖吧
不過我想我也別期待太多
目前本人的畫畫功力停留在小學......

在家樂福看到一本『幼兒小手工-交通工具』
綱寶貝喜歡車,剛好可以讓他小手動一動
但是他不太會摺,還需要多多練習
訓練一下小肌肉

這個月他有將之前買的工程師組及積木拿出來玩
以前總是要我蓋房子...
現在他會自己蓋了
每次蓋完就會很高興的跑來找我,要我看他的作品
哈~~我就會把他的作品拍下來

這個月綱寶貝開始拼拼圖
直接從24片開始挑戰
我教了很久
終於由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懂,到會自己獨立完成
而且他很有興趣哦
拼了又拆,拆了又拼
等他熟一點,就要再買多片的給他挑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