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kg、96cm

現在綱寶貝常常都很兇
老公怎麼跟他說,他都忘記
有一次我真的氣到,就狠狠的修理他(其實是小狠)
還讓他罰站了1個小時,後來我們就合好了
可是沒多久他又不乖了,這次是不洗澡
我好說歹說,他就是不洗
我一把把他拉到客廳
沒想到“扣”的一聲,他的頭撞到門,腫起來了
好心疼哦!我都哭了
 我 :對不起(老公還偷偷看我)
綱寶貝:為什麼
 我 :因為我讓你撞到頭
綱寶貝:你下次不要拉我這麼快
 我 :好,我知道了,那你以後要乖乖的
綱寶貝:好
晚上睡覺他說撞到的地方會痛,不肯側那面睡
他睡著後我抱著他又說了一次對不起....

我小時候很愛抱我自己的枕頭
現在綱寶貝也有一條很愛的紅被被
每天一定要抱著它
如果沒有它,他一定馬上紅眼睛、紅鼻子,哽咽的說:要紅被被
非常的戲劇...
我會問他:你愛紅被被還是媽媽?
他會說都愛
但是我知道其實他最愛的還是紅被被....

有一次我用電腦的時候,綱寶貝就說他要用...
我:好,等你吃完起司棒再給你用
綱:好,等我吃完看看會不會給我用
過一會他吃完了,也把垃圾丟到垃圾筒…
綱:好了
我:好,等一下
綱:你看,不給我用吧!
....什麼嘛!怎麼這樣說><,害我不得不馬上給他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