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最近因為第二胎害喜情形嚴重
所以綱寶貝前幾篇的成長記錄都只有寫一點點而已
對不起吶~我的寶貝~~

時間過的真快啊!綱寶貝已經3歲了~
會說的話也很多了,只是發音不標準,含滷蛋的感覺
但是我想之後上幼稚園和小朋友一起學習應該會比較好吧!

現在綱寶貝在上第二期的『幼兒律動班』
比第一期敢玩,而且還會頑皮
原本第二期跳舞還是不想跳
但是自從他會唱跳舞時搭配的音樂後就敢跳了
常常幫老師拿東西,也會問老師問題
老師說:小朋友
綱寶貝總是很大聲的回答:有,臉都漲紅了
有一次上課老師說要單腳跳,綱寶貝不會
事後他自己想到會自己練習,現在已經可以連續跳了

綱寶貝現在很兇,也很會頂嘴
但是很奇怪...
從三歲開始,每天晚上睡覺一定要和我睡同一個枕頭
一定要我抱他,如果我沒抱他,他也會把我的手抓過去放在他身上
不知道是不是他知道有弟弟要分享他的愛了
可是應該也不會,因為綱寶貝很喜歡小baby
他還會跟我肚子裡的小baby說話、告狀
也會親親小baby(其實是親我的肚皮)
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他三歲開始那麼黏我...

經過綱寶貝不斷的練習,現在他已經會騎四個輪子的腳踏車了
而且騎的比我走的還快,我都跟不上了...><
有時候去超市沒帶包包,東西就可以放在他的腳踏車前面的小籃子
看得出來,他很高興他的小腳踏車可以幫忙載東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