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昶出生有呼吸急促的問題,必須待在保溫箱裡治療
所以住院的幾天,我們每天都會去嬰兒室看他
給他加油打氣,跟他說說話
希望他能順利出院

我出院時,他還留在醫院

老公還是每天會去看他
聽到老公說他有越來越好的消息,我們都好高興

在他住院這段時間,聽到幾次護士說他很愛哭
出院時,護士說他哭時兩隻腳會相互磨擦,所以小腿有破皮,已經有擦藥了
........唉....難怪....出院時他的喉嚨也是啞的....
他們一定讓他一直哭一直哭,沒有理他.....還好只待7天

在月子中心,原本每天我都會把他帶來我這
但是他一下就哭,所以我要抱著哄他
幾次後我的腰開始會酸,之後我就蠻常把他放在嬰兒室的

護理人員如果搞不定他,或他睡不穩之類的才會把他帶來我這
 [出生]母子兩初次見面^^  [出生]做膽-剃頭
 
回到家的前1~2個星期真是痛苦啊!
晚上都吵吵鬧鬧的,我都要爆肝了
還好時間久了,我們彼此熟悉就漸漸進入佳境
現在帶他們兩兄弟還算可以應付
不過小昶如果能再乖一點就好了
[2m]小寶貝你怎麼睡成這樣啊! [2m]哭哭 
[1m] [1m]笑的那麼開心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