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3m]笑那麼開心^^ [3m]舉手睡覺  

從滿月回家到小昶快三個月都是實施”唉就餵”
但是我太累了,而且沒啥時間陪哥哥
 
所以後來就改成定時餵奶(3H一次)
白天小睡時給他奶嘴
但是他睡20~30分鐘就會哭,給他奶嘴沒用
有時抱他有用有時又沒有...很累...

網路上有人說睡一半哭是因為深淺眠轉換
醫生說這時就餵奶,所以我又餵奶了
晚上我怕他餓,所以讓他喝奶到睡著
但有時沒睡熟又會哭,這時我又給奶
這樣我還是覺得不對...

有一天晚上睡覺時,怎麼哄他都沒有用
最後只能讓他自己哭,哭了一陣子後我再去抱他,他才睡著
第二天晚上洗好澡我拿一條他專屬的被被給他玩
睡覺時就讓他手握被被、吃奶嘴、聽音樂
可能因為白天都沒睡好很累,所以沒有哭很久很大聲就睡著了
第三天晚上哭的時間減短了,但是睡了30分鐘又哭
感覺有點像夜驚,我沒理他,停止哭後我跟他說說話他又睡著了

 
目前訂定的睡前儀式是:刷牙→按摩(他很愛)→再來個晚安吻
睡覺時:關燈、手握被被、吃奶嘴、聽音樂
 
我怕讓他自己哭他會沒有安全感,所以我會在旁邊陪著等他睡著
等到他習慣這種模式後再讓他自己睡
有人說晚上成功白天自然就成功,呼~我在等那天的到來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實施一、二個星期後,晚上睡前還是一直哭
每天都哭我實在不忍心
所以現在我都陪他睡
如果他哭,我就躺著抱著他

反正陪他睡的日子也沒多久,等他長大就會自己入睡的

[樂3.7昶0.3]相看兩不厭 [樂3.6昶0.2]疊疊樂 [樂3.6昶0.2]兄弟兩可愛合照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