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4m]小寶貝四個月收涎  
小昶四個月囉!要收涎了
本來昶奶奶有買餅乾
但是收涎當天發現餅乾都潮濕了...
老公趕緊去超市買,還好有買到
因為當天非假日,所以就只有我們一家參加囉~~
不過收涎之後昶寶貝還是會流口水
我想差不多該給他吃副食品了吧! 

昶寶貝最近都睡不好,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
唉~怎麼越大越不乖啊!都已經抱著了還哭
再這樣下去,該哭的人是我了...
[4m]左上:小樂幫小昶做鬼臉;右上:小昶一直踢,腳就跑到衣服裡,看起來好像大肚子^^   
(左上:小樂幫小昶做鬼臉;右上:小昶一直踢,腳就跑到衣服裡,看起來好像大肚子^^) 

我把空的寶特瓶裝黃豆
搖的時候就會發出聲音,昶寶貝還蠻愛....
蠻愛吃的....><
[4m]自製樂器     

昶寶貝從出生就是我帶的
每天24小時和我相處,所以...他認識我耶!
老公抱他,他哭,我抱他,他就不哭了
哈哈~這種被小baby認識的感覺真好
(以前一星期帶樂寶貝1~2天,他...不認識我...)
不過小昶好像蠻黏的...
常常都要我陪他,一直叫我,真是太累了
長大應該就會好吧! 
[4m]開心的小昶    

現在小昶已經很會笑、發出聲音
常常跟哥哥玩、講話、尖叫
把哥哥逗的很樂,哈~~
看到他們兄弟倆感情好我們真開心~~ 
[樂3.9昶0.4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