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好快啊!轉眼我們的大寶貝已經四歲了! 
這個蛋糕的名字是『灰熊厲害』
是小樂自己選的唷~~
[4y]小樂生日吃蛋糕囉!

小樂奶奶還準備水煮蛋讓小樂自己剝
[4y]生日剝蛋  

我規定小樂每年生日的時候要送我和爸爸一樣禮物
什麼禮物都可以,心意最重要
1~3歲的禮物都是爸爸幫忙
但是今年4歲的禮物是小樂自己做的
而且還是他做好之後才跟我們說是送我們的禮物

先看我的
這是一顆蘋果
上面的圈圈是他寫的字:謝謝媽媽照顧我
[4y]小樂送給媽媽的禮物

這是爸爸的禮物
上面的字:爸爸我愛你,謝謝你餵我吃飯,很快
[4y]小樂送給爸爸的禮物 

看完我們兩個人的禮物有沒有覺得怪怪的?
對了!為什麼有『爸爸我愛你』,沒有『媽媽我愛你』?
小樂說他忘記寫..
唉~看破.....><

小樂4歲開始有零用錢囉!
一星期5元
健忘的父母會忘記給過了沒
所以每次領零用錢的時候,小樂還要簽名
他的簽名很簡單,就是一個『十』字(是他自己想的)

小樂畫家裡每個人
小昶→小樂→媽媽→爸爸
有沒有看到,爸爸的肚子明顯比較大
上面一圈一圈的是在寫:弟弟的臉QQ的很好吃
還寫了一句,但是我忘了....
[4y]小樂畫的我們一家,左為小昶、小樂、媽媽、爸爸.
 

小樂有一次心血來潮幫大家做號碼牌
還規定大家要貼在身上
[樂3.11昶0.7]小樂幫大家做號碼牌,我們都是小選手  

這是小樂畫的魟
我覺得蠻有趣的,哈哈~怎麼會這種表情啊
[4y]小樂畫的魟  

小樂從3歲多就開始玩大富翁
他覺得蠻好玩的
而且在玩的過程中還可以學習數字、數數、買賣...等等
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了
[4y]小樂從3歲多就開始練習玩大富翁,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了  

有一次小樂為了撿地上的東西
眼睛不小心撞到木頭椅子旁邊的角
結果眼睛都紅腫了,還好沒傷到眼睛
真是嚇壞我.. 
[4y]撿東西的時候撞到椅子 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