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昶會扶著東西站了
   

我想小昶比較早會站可能是因為平常有在訓練腳力
我躺著的時候他都會趴在我身上
剛開始腳是跪著,慢慢的會手撐著我腳站起來
還有他在沙發上爬的時候
他為了拿沙發兩側的東西
自己慢慢延著沙發扶手爬起來,腳也就站著
當然也可能是看哥哥走來走去學的  

小昶最近很會做這種怪表情
哈~很醜....
[7m]小昶~你那是什麼表情啊.... 

小昶對於哥哥幫他組的鋼琴很滿意
不時都會自己爬來彈
[7m]小昶對於哥哥幫他組的鋼琴很滿意

小昶很愛這個姿勢
是在訓練手臂力量嗎?
不過怎麼靠在哥哥腳上啊!
看起來很舒服耶~~
[7m]小昶很愛這個姿勢,我想可能是在訓練手臂力量吧!不過怎麼靠在哥哥腳上啊
 

小昶大約6、7個月的時候
汽車椅已經關不住他了!!!
     

這樣的高度也難不倒他
現在他可以全家走透透了
[7m]糟糕!這樣的高度也難不倒小昶了
不過很奇怪,過幾天,小昶又爬不下來了
他變的像之前一樣在高地板上不敢下來
我幫他下來,他還會很怕的樣子,好怪哦!!!

小昶拿著筆爬,感覺好像在划船
好可愛唷!!!!
    

兩兄弟的吼叫
  

小昶連CD蓋都會開,CD也會拿出來
我得把收音機放高一點才行啊
[7m]小昶連CD都會開,天啊!收音機要放高點才行

小昶在練習吃烤吐司
不過吃一吃會磨沙發,變成吐司抹布了!
(哥哥竟然還和小昶搶...><)
[樂4昶0.7]小昶練習吃烤吐司,小樂竟然還和弟弟搶
  

頑皮的小昶
哥哥在小書桌上剪紙,他竟然在桌下玩
[7m]哥哥在桌上剪紙,小昶在桌下頑皮

小昶拿到什麼都要吃
連襪子都不放過..><
[7m]小昶拿到什麼都吃,襪子也不放過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