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6m]寶貝~你笑的好開心哦~
之前小昶打預防針有小哭一下,但是一出診間就沒哭了
這次六個月要打『B肝』和『五合一』
打第一針,他沒哭,只是臉漲紅
第二針打下去的時候有叫,等針拔出來竟然就沒事了
怎麼那麼勇敢啊!好乖哦寶貝~~~

有一次小昶拿到筆,臉上畫到了幾條,哥哥看到一直笑
後來哥哥竟然拿筆故意畫小昶的臉,還說他覺得小昶這樣很可愛,他們是海盜
(哥哥的臉上畫更多)
海盜兄弟~媽媽我真的很無言...
[6m]哥哥你怎麼把我畫成海盜了
  

哥哥拿毯子當披風,克牌插在指間當偵測手臂,要來攻打小昶了
做媽媽的當然也要幫小昶全副武裝...(其實只有加披風而已啦!)
只是...小昶~你怎麼呆呆的,搞不清楚狀況...
[6m]我是小超人,要和哥哥決鬥

老公看到寶貝的肉肉臉頰都會忍不住咬一口
昶奶奶告訴他不要這樣,他都不聽...
小昶忍耐一下,等長大沒有肉肉臉頰,爸爸就不會吃你囉!
[6m]爸爸不要再吃我了!

小昶很喜歡咬蘋果
但是他的下門牙長出來了,可以咬斷蘋果,有時會咬太大口,必須看著他吃
[6m]蘋果真好吃

小昶真的很愛很愛吃東西
什麼東西都要咬,不管有沒有吃飽都要咬
看到什麼就往嘴巴放
就算給他固齒器也沒用,他咬久膩了就不要了
家裡的東西一定要放好才行....
[6m]什麼都要吃
[6m]什麼都要吃 [6m]什麼都要吃  

小樂一歲以前主要是奶奶在帶,只有假日才帶回台北我們自己帶
所以他不認識我,反而比較要爸爸(可能是爸爸頭大好認吧^^)
那時我蠻不爽的
現在小昶是我自己帶的,果真很認識我啊!
一定要我抱才會乖乖的,很黏很黏
有時黏到我都受不了了,都不能做事, 長大應該會好吧?
[6m]小昶好黏媽媽啊!雖然媽媽希望小孩黏,但是太黏也受不了啊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6m 六個月 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