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[5.3y]小樂足球隊的制服,號碼是我選的cccc.....jpg  

小樂上了好久的足球課

於是我們決定讓小樂買件球衣

有看到球衣上的號碼嗎.....是我選的

當時有68和69兩個數字可以選,我當然是想選69囉

但是為了表示我是民主的媽媽,我還問小樂的意見

沒想到!他竟然選68!真是晴天霹靂啊!

我就告訴他選69比較好,是因為....(我有告訴他原因)

他是他還是不要,他就是要68

我好說歹說的情況下,終於...:那就選69囉!

小樂點點頭

我:真的哦!選69囉!

小樂繼續點點頭

於是我就開心的告訴教練

回家後,小樂得知選了69,他竟然說:為什麼要選69?(開始吵鬧)

原來,我剛才和他做最後確認時他根本沒理我,分心在看旁邊哥哥踢球

沒辦法,木已成舟,他也只能接受了

不過他還是撂下一句:為什麼每次都要聽你的

我...我...你...你...

我真是驚訝的說不出話,這個小不點竟然會這樣回我

好啦!我承認!我是假民主媽媽(我老公也這麼說)

不過我會盡量變成一位真民主媽媽的,好嗎!

 

 

[5.4y]小樂自製的眼鏡.jpg

 

小樂中班時的畢業party,老師發給每位小朋友一組積木

小樂就用積木做了一副眼鏡

看起來有像...雷射眼鏡(是這麼說嗎?)

總之做的很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