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5.3y&1.11y]哥哥很認真在教弟弟唸書,一個字一個字唸,要弟弟重覆,但弟弟一直玩不專心.jpg  

猜猜他們在做什麼?

在玩?比YA?

都不是!

是...哥哥在教弟弟唸書!

很棒吧~

那天我在忙,兄弟倆在房間,等我走出廚房,聽到哥哥說:天

弟弟在一旁東摸西摸

哥哥又說:弟弟,天

好不容易弟弟說:天

哥哥接著說:上,弟弟,上

原來哥哥拿著書,逐字唸書上的字要弟弟重覆

哥哥怎麼那麼棒啊!用他僅認識的幾個字教弟弟唸,太棒了我的小樂

  

但是這一切就在小昶發現我在攝影後結束了

我...真不該出現的....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兄弟 唸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