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次我不幫小昶開軟糖
他竟然自己拿剪刀剪開,再用手挖,慢慢開口撐大,順利拿到軟糖....
才1歲10個月耶!!真是嚇到我了
以後得把剪刀放高點才行....

 

小昶看到這個英文字母拼圖很想玩
拼了幾次,現在有進步囉!很快就可以放到正確的位置
[1.11y]小昶正在練習把字母放進框框裡.jpg


哇!真的是太忙了!
一手掃地、一手拖地,這種事我看只有小昶能辦得到!
[1.11y]好忙啊!又要掃又要拖.JPG

 

真是一個臭小昶
只要生氣就亂丟東西或是把東西用的亂七八糟
很不乖耶!
[1.10y]小昶一生氣就會丟東西或把東西用亂七八糟.jpg  

 

 

這麼乖在挑菜!
而且好認真哦!認真的男兒最帥了!
[2y]很認真的在挑菜.jpg

 

小昶從1.11y開始戒尿片
剛開始他不習慣尿在小馬桶的感覺,會有點抗拒,因為這樣他會憋尿
而且他會認尿尿的工具,像是可以尿在杓子、小馬桶裡,但是站在大馬桶尿就不行
但是我都不管他,還是沒幫他包尿片
日子久了他也習慣尿在小馬桶裡的感覺
也習慣在任何地方尿尿
其實小昶算蠻快成功的,重點是中午睡覺也不用包尿片耶
好厲害哦!幫爸爸媽媽省了不少錢耶!
真是我們的寶貝

喔!其實小昶是先戒大便再戒尿尿的
原本包尿片時,只要我看他想大便,就會把尿片拿下來,讓他坐在馬桶上
剛開始當然會不願意,但我會一直和他說
而且我家的小馬桶上有一張馬桶寶寶的貼紙
我會告訴他,馬桶寶寶想吃便便....之類的話
慢慢他就知道了,大便成功後就等夏天戒尿片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