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2.1y]小昶的頭撞到椅子尖角,縫了2針  

可憐的小昶頭上撞了一個小洞,縫了2針

話說那天小昶要爬上椅子

一個不小心跌下來,頭就撞到椅子尖角

血只流一點,但是我看傷口有點深,決定帶他去急診

到了醫院我先請一位路過的醫生幫忙看看要不要縫

醫生說要,所以我掛號了

果真要縫....

小昶躺在床上,被床單包著,他不敢動,乖乖的躺著

等醫生、護士走過來,他開始叫:媽媽、媽媽

我趕緊走到他身邊,跟他說話,要他不要動、一下就好了....

他一直看著我、哭著

從他的眼神看得出來他很害怕、無助、希望媽媽能抱他

醫生的動作很快,一下就好了

我馬上抱起他,安慰他

他....也馬上恢復了笑容....

(速度真是快.....)

接下來的幾天,他的額頭上一直貼著紗布

等拆線後才換上美容膠布

呼~~希望不要留疤

不過小DD請你不要再頑皮好嗎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縫線 跌倒 2y1m 2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