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時間過的真快,我已經快兩年沒登入痞客幫了
想想這段時間,樂哥已經2年級、昶弟中班
老公在一樣的公司上班
我除了原本的故事志工還增加補救教學及幼兒園


樂哥對於小學生活及功課都蠻適應的
一下擔任副班長及路隊長,路隊長是他期待的,因為可以喊口令
二上(現在)擔任班長,也是他期待的
不過現在和同學愈來愈熟,變得很愛講話,以前老師提醒有用,現在沒用了,還被罰寫課文
老師甚至跟他說你是班長難道要全班和你一起講話嗎?哎…我們哥哥真的耳根很硬怎麼講都不聽

昶弟開學第一個星期每天開心上學
之後卻開始不想上學,每天和我分開時會抱著我哭要我早點接他,而且一定要親親抱抱,但老師帶他進教室,他會乖乖的進去,放學接他也都是笑嘻嘻的,還會熱情大喊“媽咪”
就這樣持續兩個月,現在好很多了,完全不理我,問他要不要抱抱親親,他也說不用
有一次我假哭問他:現在都不用抱抱親親是不是不愛媽媽了?
他抱著我說:沒有抱抱親親,但我還是愛媽媽
這個寶貝嘴很甜哦~~

基本上呢這段時間我們過得很不錯,拜託我別再懶惰寫部落格了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