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找大阪行程的時候,看到有網友推薦鶴橋風月大阪燒,一查,發現台灣有分店,北部在林口三井outlet,雖然價格比日本貴,但是去日本要吃的東西好多,而且這個做為去大阪的前哨站也不錯~

假日10:30營業,我們11點多一點到,店裡已經有人在用餐了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天王杯!裡面還有冰棒!看起來還不錯耶,但是我們沒有想吃冰,就沒點,只點了一杯正常尺寸的可爾必思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掛在店外的菜單,種類蠻多的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第一次光顧的店家如果有這種套餐我通常都點這種,比較簡單,裡面也有K哥想吃的"豚平麻糬起司燒",最後選擇"D餐",剛好"摩登"兩字也是我很愛的(MD),而"摩登燒"是什麼呢?就是大阪燒加麵條,加了麵條就感覺份量很足夠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摩登燒和大阪燒都是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的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超值綜合鹽燒拼盤,這就是自己DIY的,海鮮部份有醃過,本身就有味道,桌邊另外有海苔粉、一味粉可以調味,蠻好吃的

鹽燒和牛,也是自己DIY的,但是我忘記拍照了......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什錦綜合炒麵,這是廚房炒好再上桌的,蠻好吃的,也可以搭配一味粉,增添辣味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豚平麻糬起司燒,中間上面的雞蛋,也是廚房煮好再上桌的

拼盤一來我們就放上去炒,沒想到,炒麵馬上上桌,接著起司燒也跟著來了,整個就是吃的稍微趕了一點,因為鐵板很燙,炒麵放久就乾了,海鮮也不想久煮,還好大阪燒沒那麼快煮好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看得出來哪一份是風月摩登燒、哪一份是豬肉起司蛋大阪燒嗎?左邊有麵,所以是摩登燒,右邊是大阪燒

摩登燒因為有麵比較厚,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跟服務人員拿醬。他們家的大阪燒都會放紅薑,蠻特別的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服務人員給的醬就是大阪醬和美乃滋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這是正常尺寸的可爾必思,1000ml,用啤酒杯裝,超大杯,噗!還好我們沒點天王杯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草莓大福冰淇淋,咬下去第一口,咦!怎麼是冰淇淋?再看一次菜單,哈哈哈,我們很自然的只看到前面四個字,完全忽略後面三個字

[林口]鶴橋風月大阪燒

 

本來我以為份量會太多,但其實不會,我們四個人吃剛剛好,吃完心滿意足,接下來準備去日本大阪玩囉~~

 

鶴橋風月大阪燒

官網:https://fugetsu.jp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