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系統櫃已經裝上囉!
哈哈~~櫃子裝上後還真有家的樣子
他們的師傅人很貼心
都會幫我們想到一些我們沒想過的問題,真不錯

這是餐廳櫃,櫃子的下方就是放餐桌的位置
這張壁紙是我選的
貼起來後我覺得有點暗,但是也許配上餐桌就好了
其實老公不太喜歡,但他還是隨便我^^
我妹也說太花了,但是她不懂啦!
 

電視櫃,簡單做了兩個高櫃及一個矮櫃
壁紙也是我選的^^


主臥衣櫃
我覺得右邊櫃子抽屜太空了,所以請他們補裝抽屜
 

書櫃&書桌
我們的書桌很長,夠兩個人坐
以後就有可以看著綱寶貝寫功課了,哈哈哈!!
只有這個櫃子的顏色是我們自己選的
其他大部份都是系統櫃設計師或木工師傅建議
 

玄關櫃
這個空間蠻大的,應該可以放很多東西吧


關於這次合作...
我不知道系統櫃設計師和木工師傅是太忙還是怎麼樣
都會不記得我們當初討論的結果,我都要再次提醒
而且還有做出來的結果和討論的不一樣
真是讓人不放心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