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買沙發我們有幾個條件:
 1. 皮沙發;布沙發會有塵蟎問題,而且果汁打翻、小朋友尿尿都很難處理
 2. 高椅背;現在很多沙發都是低背,很現代感,而且很好看,但是老公要坐很低很低頭才能靠到椅背,所以作罷
 3. 深色;我是一個超級懶的人,淺色要很注重清潔,我不行...

現在沙發很先進
像是按一個鍵,沙發就會自動展開,讓我們呈現半躺的位置後停住
或是坐著時屁股往前,沙發也會展開
或是原本是低背,將頭靠立起就變成了高背
雖然這些功能都不錯,但都沒有一坐就愛上的fu

只有羅蘭索的讓老公一坐就愛上
它沒有任何功能,但坐起來蠻舒服的
老公說一坐上去就想睡覺,哈~~所以就是它囉!!
這組沙發有兩種尺寸,老公愛上的是大尺寸的
但是因為我們的客廳太小了,所以只能選小尺寸的
 

而且老公愛上的是單人座的
但是如果只有3+1也太少坐位了,所以最後選擇3+2
哈~~喜歡的和現實面總是有衝突~~
 

看看綱寶貝坐的~~好像很舒服吶~~
 

大茶几選了很久
因為我想要深色沙發,電視櫃也是深色的,如果茶几也是深色感覺太暗了
找了好多店,只有一張茶几我喜歡,但老公不愛,因為太低了
最後只能選這張茶几配淺色沙發,讓客廳看起來不會太暗

過年時到叔叔家吃飯,他們建議深色沙發比較好.....
越聽我越覺得:對嘛!就是要深色嘛!我怎麼了我,怎麼會將就淺色呢!
於是他們一上班,我就打電話要改沙發顏色
呼~~還好,原本給我們的淺色沙發是庫存、不是訂製,所以我們可以改 
現在這樣配起來好像也不會太暗^^

這餐桌椅是事達的
原本很多店家跟我們介紹的都是一般不能伸縮的餐桌
後來聽別人說有餐桌是可以伸縮的
我們又再找找找,不是不好看就是太貴了
只有這張,我還蠻喜歡的,所以就是它啦!
餐椅的部份我們選了4黑2紅
和壁紙搭配起來感覺還不錯^^


這是屏風,葡萄藤的樣式
因為這裡有穿堂煞,所以做個屏風擋住
但其實只是做個樣子罷了,擋住的地方很少...>_<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