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吃早餐時沒帶錢,我回家拿、老公在店裡等
等我下樓時竟然看到綱寶貝
路人還跟他說:哇!你好棒哦!
我嚇一跳,他怎麼一個人
回到店裡,老公還在看報紙
原來他看到綱跟著我走,以為我要帶著他
可是我以為老公會看著他,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他跟著我
我走的速度不算慢,所以綱可以說是自己走回家的
真是嚇死我們了

綱寶貝很喜歡車子
有一次綱外婆買給他電動火車
他覺得超有趣的,一直看著火車在鐵軌上走
而且幾乎每天都要玩
綱爺爺、奶奶也有買一台大挖土機
他竟然要帶著它一起睡覺...><...睡到半夜也會要拿它
綱爺爺說綱爸小時候也會帶著喜歡的玩具睡覺
哈~~這點幾乎是跟綱爸學的

綱寶貝會的句子變長好多哦
現在就像個小大人一樣
而且表情也會有很多變化
但是有一個另人討厭的地方...
就是他會故意說一些話
比如說我會問他愛不愛媽媽,他就知道我在意這個問題
他就會故意說:不喜歡媽媽,喜歡爸爸
或是我叫他親我,他會故意不親我,跑去親他爸爸
這種人真的很另人討厭耶!
會不會以後主動的女生他不要?
很難追的或是對他沒那麼好的,他卻愛死了?
厚~~最好不要這樣

綱寶貝已經二歲多了,都還沒有看過牙醫
其實他也沒有蛀牙什麼的,但是總覺得應該看一下
看牙醫的時候綱寶貝都沒有哭哦!超勇敢的
醫生叫他嘴巴張大"啊",他也會"啊"
醫生問他會不會痛,他還會回答,真的很乖
但是最後最後醫生都處理完了再和護士說話時..他哭了
醫生也很傻眼,怎麼什麼都沒做綱寶貝就哭了
哈~~我也很傻眼,但總歸來說綱寶貝已經很讚了
所以看完牙齒我們到7-11買獎勵品囉~~


某個汐止地區的政治人物,叫沈什麼的
在汐止火車站舉辦親子沙畫活動,人超多的
這是我長大以後第一次畫沙畫...還真有點陌生
所以我是默默的觀察別人怎麼畫,再教綱寶貝怎麼畫,哈!
等綱寶學會怎麼畫以後,他就一直跟我說:自己自己
完全不想要我幫忙><
沙畫體驗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